close

袋鼠媽媽志工隊-真情邀約

快樂志工行-邀請伙伴來參與,讓東區保母系統活動更多元化,也讓大家可以服務人群,為社會盡一點心力!期待您的參與!

 

我曾在古奇峰救濟院仁愛之家,做教育的志工,那時我就知道那群可憐的孩子,需要人去陪伴關心。而自從小女兒就讀國小後,為了陪伴她成長,我也加入家長志工,更在今年度我參加東區系統的志工行列,也得到許多寶貴的學習機會,讓我的生活更添無限之活力,系統的志工媽媽們,都能展現各人之專長,她們的無私奉獻,讓我很感動,也更了解專業志工的付出精神是不朽的!

在資源中心我學到了人生第一次的氣功,及站在舞台上,表演手語、山地舞,也欣賞每位保母媽媽們,為幼兒做環保教具,為幼兒說故事的潛能。感謝馮督導帶的志工團隊。由於她的推動,大家才有動力。志工媽媽們!我愛妳們!我們真有福氣啊!

大家來約來做快樂的志工,加油!加油!我們要向前走,把愛心分送給大家,分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!祝福伙伴們!新年快樂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志工媽媽      周仙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